雅姝

存档处

我们永远不会散的。

蒟蒻:

你说明明才刚开始怎么就要结束了呢

 
 

我已经到了坐在这个机房里码回忆录的时候了啊

 
 

下午就是我初中最后的退役赛了

 
 

想来最初也只是奔着打游戏来的

 
 

后来第一年的培训,然后比赛,接着是今年暑假的培训,其实留不下太大印象。

 
 

其实真正有感触的是那一段我和wyh晚上抽时间每天晚上找着各种机会过来机房刷题,还有这一周我们一起码题的时光

 
 

两节课或是一节课,就是过来刷几题,单纯的目的

 
 

当时间变得那么宝贵的时候,所以才尽全部在用力。

 
 

后来每天两场模拟赛,其实自由刷题的时间反而少了,而且到了晚上一天的疲惫就全部显露出来了。

 
 

如果让我选在教室读书和来机房刷题哪个轻松的话我肯定不会犹豫说在教室读书轻松。

 
 

一道数学题你卡五分钟你会觉得还行,卡到十五分钟的时候大多数人就该放弃了,

卡到三十分钟的时候基本上就会都跳去下一题。

 
 

信竞,最简单最简单入门题十分钟,正常题起步半小时,偏难题起步就是一个小时

,再上去就是两小时到三小时,还不一定做得出来。

 
 

曾经花了三个小时从六点到九点为了搞懂一个stl函数在程序里的作用

 
 

对着代码从早上七点码到晚上十点真的一点也不比平常上课复习轻松

 
 

有时候真的码得累了趴一下就是享受了,然后也不敢趴太久几秒后就再爬起来继续写题

 
 

初三过来写题不摸鱼的人真的就是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了

 
 

我的生涯结束了。

我好想哭啊呜呜呜。

你说我们复赛才一起封闭码了一周的代码怎么就结束了呢

为什么啊为什么就这么快

不能再等等我们吗

为什么上一秒还是在福州回来的校车上被学长带着一起唱种太阳

为什么刚刚已经带学弟学妹们唱完了战歌了啊

旋律不能再多转几秒吗啊去你妈逼的这什么歌不能给老子再转上一天吗

 
 

到了最后,真的我就想再多留一会儿机房单坐着也行啊不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啊

 
 

我们下午比赛完了啊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啊

 
 

再没有机会我们五个人整整齐齐的坐在机房里刷题老俞在上面讲课了啊

 
 

这个机房真的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了啊

我在这里刷过的每一道题真的都多少搁浅了一不舍

 
 

什么啊我才和你们刚成这么好的朋友怎么这个比赛就结束了我们队就要散了啊

 
 

当在一件事情上倾注努力的时候,回忆就独一无二了啊。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为这件事而奋斗,这么幸运为什么还是结束了啊

 
 

太怀念了我真的好爱好爱

 
 

你说我们永远不会散的

 
评论
热度(27)

© 雅姝 | Powered by LOFTER